琬·蓁

Shine 1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勿上升蒸煮

“陆晴你个贱人,居然敢截我们的通告?!”从练习厅走出来的朱星杰猛然听见一个熟悉又尖锐的女声响彻整个公共办公区,然后就看见自己的经纪人被猛豁了一巴掌,朱星杰再知道忍耐也觉出不对劲,快步冲上去,直接把自家经纪人拉跑。

好容易跑回经纪人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经纪人还抱着那沓文件花痴不可控制的样子,笔直的粗眉毛瞬间蔟起来“”你醒醒,还有,她干嘛打人?”

“我抢了这次大case的内定名额,所以老巫婆就恼羞成怒啰”Elsa所当然揉揉自己的脸,眼珠子一转,开始装可怜巴巴“阿杰,阿杰~为了这次通告我可是把老脸都贴上了,你一定要努力哦。对了,这次内定的名额里还有一个叫王琳凯的,你对他怎么看?”

“额..怎么突然那么问?”朱星杰低头认真看着资料,被耳朵里钻进来那王琳凯三个字吓了一跳,脑海里浮现出他精力无穷的样子,嘴角忍不住上翘起来“他是天生的rapper,血液最纯正的那种”

“哇哦,你居然给那个小鬼头那么正面的评价”Elsa蹭的把脊梁挺的笔直,看向朱星杰,“我们J.zen居然能给他那么强的评价,一定是非常厉害了”顿了顿又挑着眉毛添上一句“但是据说他之前不知天高地厚diss了吴亦凡,一点都不乖呢”

“所以是血液最纯正的rapper,他和所有人都不一样”即使看到Else眼睛里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也不能熄灭朱星杰心里没由来的不爽,直到手里的资料翻到了,没有经纪人的王琳凯暂时和自己共用一个经纪人时,才有所顿悟,理所当然的继续为他辩解“rapper本来就是这样,整天diss来diss去,更何况那天他没恶意..,你也知道他还小,真的无伤大雅”

“J.zen,你知不知道,我从来没见过你刚刚那种表情耶,yoyoyo我也爱hiphop,安啦,我就是随便说说,他今天晚上下了课就来公司,你们俩先好好叙叙旧,还有…昂,公司同意了周锐的申请,到期自然节约,你早点回去看看他”

评论

热度(13)